close

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(心理、生涯、規劃-工作哲學),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人生,我選擇「以上皆是」:奧美最年輕董事總經理寫給女人的打氣書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自慢5:切磋琢磨期君子──自慢人生的修煉與實踐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零負擔有證照有加薪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最近,你為公司做了什麼?:每個員工都要回答的問題,是你加薪占好缺的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好主管得學會罵人:半年創造業績第一的奇蹟主管,傳授一定奏效的管理術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在每個位子上發光:巧用你的工作天賦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在「沒有問題」裡找問題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找到你的工作好感覺:松浦彌太郎的舒服工作術+工作,不只是工作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營造幸福的公司+我不再討厭星期一 2書合售
  • 管得少,是我故意的 大前研一作品集(共四冊)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x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